close

  「呦!這誰呢!不是王亞瑟的相好啊?現在王亞瑟已經離開學校了,妳才出現是怎樣啊?」嘖、是姓煞的跟班白琳達啊……真煩。我瞄了她一眼後,不語,從她身旁離開。

  「喂!我跟妳說話呢!」她有些不服氣的又跑到我身旁。

  「跟我說話又如何?我心情不好,最好別煩我。」說完,我走到我的座位旁,書包掛在桌邊,看了看四周,「恩……怎麼我幾天沒來就多了兩個新面孔啊?」我喃喃低語著,接著來到雷克斯身旁,「你好,是轉學生嗎?我叫汪喚夜。」我朝他友好地笑了下。

  「噢、不是,我原本就是終極一班的學生,只是前陣子有事耽擱,才會那麼晚來學校。對了,我叫雷克斯請多多指教。」他扶了扶眼鏡,報以我一個友善的笑容。

  我點了點頭,接著來到新面孔的女生身旁,「你好,我叫汪喚夜,請多多指教。」一樣,笑著,誰叫這是基本禮儀。

  「你好,我叫安琪,很高興認識妳。」她的聲音跟姓煞的完全不同,是典型的溫柔婉約型女孩的聲音,聽起來甜甜的,讓人討厭不起來。

  「我也一樣很高興認識妳,終於有正常一點的女性在班上了。」這句話是順便用來噁心姓煞的他們。

  



(第二節下課。PS.我第一節下課才到校。)
  小雨去哪了?一下課就不見蹤影,難不成是跑去音樂教室了?想了想,我決定去音樂教室找他,誰叫我其實不大想和雷克斯待在同一個空間。

  是小雨!他旁邊的是?「啊!是亞!」我衝上前去,飛撲到他懷裡,反正我輕的很,他肯定接的住我。

  「夜?怎麼連妳也認得出我……」姆……聽他這麼說,連小雨也認出來啦?不過這要認不出來的話,應該就是眼瞎了吧……

  「認得出來喔!對了、亞這個給你。」我從長褲口袋裡拿出一個盒子,遞給他。

  「這是?」他挑起一邊的眉,顯得困惑。

  「打開看吧!」我雙手背在後面,抬頭看著他。

  「……夜,謝謝妳。」打開盒子後,他愣了下又將盒子蓋上、收起,接著朝我道謝。盒子裡放的是他之前為了雷克斯那個無良的,而拿去典當的東西,今天一早我就去把它贖回來了。

  「不客氣。話說,亞你什麼時候要回終極一班?」

  「我剛才才和小雨說過,真相大白的那天,就是我回來的時候。」語畢,他毫不留念的遠去。

  【亞……我相信你,我也一定會讓真相浮出水面。】看著他的背影,我傳音入密道。他身形一頓,揮了揮手離去。



  

(放學)
  「現在KO榜第一百三十幾名也壓不住你們了是不是?出去、通通給我出去。」嘖、來放個東西也要遇見金寶三啊……

  「安琪同學不要怕,有我班長金寶三在這裡,那些色狼不敢欺負妳的……」

  「是啊,因為你是那群狼裡的王啊。」我若無其事的走進教室,將東西放進雷克斯的抽屜後出聲。

  「是誰啊!我KO榜第一百三十幾名不是叫……」

  「叫什麼?」我微微歪著頭,示意他出聲。

  「什麼都沒有!真的什麼都沒有!我還有事,先告辭了!」說完,他拿起書包衝出教室,像是看見瘟神似的。

  「安琪,沒事吧?」我稍稍關心了下新同學,誰叫金寶三就愛老牛吃嫩草,如果我不早點來,恐怕安琪會被他上下其手吧。

  「恩,謝謝喚夜同學。」她衝我甜甜一笑,難怪汪大東會喜歡她啊……正常的女孩子,多麼難能可貴。

  「不客氣,看來有人來接妳囉!那我就先走了。」我側過身讓她看見門口的人——雷克斯,接著就離開了,反正目的已達成,何必多逗留呢?  





(隔日,學校)
  「雷克斯,你跟安琪同學到底是什麼關係?怎麼昨天你們才一起回去,她今天就沒有來上課了啊~」金寶三又在做死了啊……

  「金寶三同學,我們哪有什麼關係啊,我們就只是小學同學而已啊。」雷克斯的招牌動作——扶眼鏡再次出現。

  「喔~賣假啦!」用台語在調戲他啦?金寶三你若真想死,其實我可以成全你的,而且我不會耍心機,我會直接一拳送你去取經。恩……好像有押韻?

  「雷克斯你不要再裝神祕了啦~你跟安琪是怎麼約會的?」換斧頭說著。

  「聽說你跟安琪約會啊?你不錯耶,我覺得他們兩個還蠻速配的。」姓煞的,妳老實講吧,其實只是不想大東被搶走吧……

  再聽這些沒營養的對話下去,我怕我會吐槽到腦細胞燒光,所以我決定來和小雨聊個天,傳音入密一下,【小雨,照這麼看來……過不久可是會有場腥風血雨喔。】

  【腥風血雨?】他轉過頭看著我,【為甚麼?】

  【因為……呵!有人快忍不住了。】在感受到那飆高的戰力指數後,我的嘴角不禁上揚。

  【诶?我怎麼感覺到班上另外一個逐漸增強的戰鬥力?這麼強的戰鬥力,應該是大東的吧?】小雨看了看四周,像是要尋找什麼。

  【不是喔,不是大東的。是……雷克斯的。】被調戲到生氣而差點露出馬腳啊……看來他也不夠冷靜呢。

  【雷克斯?難道……他真的是KO.2?】小雨直直的盯著我,誰叫能夠給他答案的人,只有我一個……不過,段叔其實也知道呢。

  【是、的、喔。】我回答完後,就拿起亞的莎士比亞全集閱讀,留下小雨細細消化這件事。

 
  



(隔日早晨)
  「哈啾!」我揉了揉鼻子,抓起桌上一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丟到垃圾桶裡。

  「喚夜,妳感冒嗎?」小雨停下寫譜的動作,轉過頭問著。

  「恩……好像是感冒了,很不舒服,明天……大概會請假。頭有點暈,今晚應該會發燒,所以……不要離我太近。就這樣,放學再叫我,不吃午餐了。」我有氣無力的回答著,說完軟軟的倒在桌上。

  真的很抱歉啊小雨,讓你擔心了,但我還是得這麼做,誰叫這是計畫的一部分,面對他……稍有差池,一切就全毀了,包括……你們對我的態度。




(放學屋頂)
  「唉呀呀,雷克斯你可真準時啊,那麼久不見,想我嗎?」我身著一襲黑色披風,披風上的帽子將我的容貌藏至陰影中,臉上帶著封藏已久的特製面具,在陰影中看似是一個普通的純白面具,但在光線照射下,卻會發現一條條暗紅色,似是血管的東西若隱若現,其中彷彿有液體在流動著,右邊臉頰有個亮紅色的星星,不用光線就能看見,這是熾星特有的面具。

  「找我有什麼事呢?你不是在兩年前,就和另外一位KO.1銷聲匿跡了嗎?」雷克斯雖然還穿著校服,不過眼鏡已拿下,大概是怕等會兒會影響動作吧。

  「銷聲匿跡啊……現在東山再起,打算先解決幾個站力指數高點的,向高校界宣布我回歸了,所以你……就當第一號犧牲品吧!」語畢,戰力飆起,戰鬥開始——





  這樣……就好了吧?看著昏倒在地上,校服東破一塊西破一塊,臉上有著明顯瘀青,左手骨被我折斷的雷克斯,我閃現離開。

  我先回家將所有裝扮卸下,將喉嚨裡的針拔起,讓聲音恢復原樣,剛才就是靠著這個變聲方法,我才敢在雷克絲面前出聲,否到時候因為聲音被認出,那可就慘了。接著我拿出之前和脩拿的『百毒不侵、感冒侵侵藥』服下,這種藥會讓服用者在短時間內,能夠將體內所有毒素排出,但會引發二至三天的感冒、高燒,在第二天時會影響到戰力指數的發揮,只能說這種藥的藥效有利有弊,因人而異。





(公園)
  這個地方……好像挺不錯的。我趁著藥效還未發揮前,閃現到公園較為偏僻的角落,看見四下無人後,我毫無預警的凝起戰力朝自己的左臂揮下,「啪嚓」左臂和雷克斯一樣斷裂,但這還不夠,接著我又朝自己的肚子大力揮下,衝擊力之大,讓我朝後方滑行,最終右腹被樹枝洞穿,鮮血源源不絕流出,上衣、褲子全被周遭的小樹枝勾破,身上也勾出一些細小的血痕,身體因疼痛微微顫抖著,我咬著牙邁步想將樹枝抽離身體,踏了一步後,發現樹枝隱約有要在體內斷裂的趨勢,只好停下,左手伸到後方將樹枝折斷,艱苦的朝家的方向前進,不用閃現、不包紮傷口,因為我要讓自己倒在路上,營造出被襲擊最終不支倒地的樣子。

  我緩緩地扶著圍牆走,視線漸漸模糊,藥效發作了,頭終於像我早上所說的那般,開始暈眩,一步步猶如踩在雲朵般,是那麼的不真切,彷彿下一秒就會墜落到地獄去,不過……就算掉到地獄去我還是會爬回來,因為我還未揭露雷克斯的真面目。嘴角微微勾起,汗水滑過傷口,鹽分導致傷口的疼痛變的明顯,面部有些扭曲,但還是咬著牙撐著,直到看見家門前的那個人影後,我這才放心的倒下,因為我知道,他一定不會棄我於不顧的,不過……又讓他擔心了。

  小雨……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 終極一班 汪喚夜
    全站熱搜

    幻熾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