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mm當某日遇上四位園丁,會發生什麼事呢?
---------------------------
恩……我們四位都當園丁沒意見嗎?」園丁A雙手撐著下巴,詢問著。

「沒有。」園丁B。

「同上。」園丁C。

「恩……我說,要不要把牛仔裝脫掉?我懷疑這是系統為了讓我們比較好被發現,所以送的WWWW。」本人小園丁詢問著。

「好喔。」園丁ABC異口同聲,相約去換衣服。






(逃生開始。地點:紅教堂。)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小園丁正興高采烈的拆著椅子,時不時抬起頭來,看看園丁姊姊們拆得如何。

YA~椅子被拆光光了,這樣只要不去地下室附近,到時候被抓走都能掙脫啦~~~正當小園丁開心到手舞足蹈時,悲劇發生……






「嚶嚶嚶嚶不、不是沒椅子了嘛……為甚麼你還能修椅子!不公平!嚶嚶……」小園丁在氣球上掙脫了幾下,就被丟到剛修好的椅子上,臉頰圓鼓鼓的,坐在上頭鬧脾氣,雙腿努力的往前踢,想把前頭那個修椅子的壞蛋踹倒在地,但她似乎忘了,本來對方就是可以修椅子的啊!還記得前幾場,她還很開心的躲在一旁,將對方剛修好的椅子拆掉來著。

「園丁姊姊都不來救我……這個尖指甲壞蛋也不離開……嚶嚶。」小園丁低著自己的腳尖,眼看快被送上月球、啊不!是送回莊園,沒想到在此時,園丁姊姊們全都衝過來幫助她,終於,她成功逃脫,但跑沒幾步後,她回過頭看了一眼,

OAO姊姊妳們……

她愣在原地,在她跑走後,園丁ABC悉數被抓走,而且因為前頭被抓過,導致幾乎都是一上去就被送走。

QAQ姊姊我對不起你們!我會努力逃……出去的……-ˍ-||| 姊姊!!你們為啥一個密碼都沒解好QQQQ我一個人解不了五個啊……

於是,小園丁還是只能認命的去解密碼,終於在解完一個半後,開始上演你追我跑得跑酷遊戲,她開始不停的翻木板、跳木板、跳窗戶、拆牆壁,甚至連繞大樹都來的,當她在刀尖上翻滾120秒後,她被高個子的怪叔叔帶走了。

OAO姊姊們,妹妹最終還是沒能逃脫,要去和妳們作伴了……灰濛濛的天空,是她最後一眼看見的地方。


end
--------------------------------
本人湊了蠻多別場的東西進去,總之,這就是今日遊玩後的感想吧。
不過園丁能拆牆還真得挺好玩的,至於為啥發現能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五人格 園丁 小園丁
    全站熱搜

    幻熾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