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一陣陣淒厲的慘叫聲自門外傳來,「碰!」房門被一間間的踹開,裡頭的人絕大多數是孩童,小孩子尖銳的叫聲不絕於耳,慕紫楓扶額臉上透露著不耐煩的神情,她憑空變出一隻手機,開機、解鎖、點開通訊錄,通訊錄裡只有一個聯絡人──死變態,她想了想決定傳簡訊,畢竟戰鬥中嘛,要接電話似乎蠻難的,不過對於那死變態而言,好像沒差吧?

  「嗡嗡。」恩?是誰呢?這時候傳簡訊給我……有著一頭亮眼紅髮的男子,在收回滴血未沾,卻劃破好幾條頸動脈的撲克牌後,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看看是不是伊爾謎找他還錢,沒想到結果出乎他的意料。

  【你在哪裡?PS.問候什麼的不用了,包含騷擾。 楓】是小楓楓呢~
我還以為見不到她了~不過我哪有騷擾啊西索頂著包子臉,回傳了訊息,還順手解決了幾個不知好歹衝上前攻擊他的人。

  【小楓楓妳好過分~人家什麼時後騷擾過妳了~♠PS.我在流星街跟旅團出任務中~超期待跟庫洛洛對戰的~ 西索】你無時無刻都在騷擾我,你想跟庫洛洛對戰ㄚ是干我,紫楓目前滿臉黑線ing

  「碰!」踹門聲越來越接近,她不慌不忙的打字,彷彿對方要抄的不是她的家(雖然的確不是),終於,輪到她房間的門要壽終正寢了,「碰~喀!」恩……紫楓看著飛到床前的門,又抬眼確認要抄她房間的是誰後,很是淡定的在訊息裡補了幾個字、按了確認送出。

  『死穿越神,我現在要許第一個願望,給我一個大背包,我要什麼都可以從裡面拿出來,但是背包的重量要是零,能從裡頭拿東西的也只有我,還有,我要它出現時才會出現。』紫楓開始在心裡面默默的和穿越大神對話了。

  [現在嗎?]

  『你問廢話?當然是現在、立刻、馬上,不然我的一條命就要沒了。』

  [好吧~]穿越神攤攤手表示無奈,不過沒有人看得到就是了,接著紫楓的身後出現一個大背包,她朝門口的人露出感激的笑容,「大哥哥!謝謝你們救了我!這邊有一個胖胖、肥肥的怪叔叔,他都會對我毛手毛腳,好可怕喔,對了,為了答謝大哥哥們,我找找喔……」她轉身翻了翻背包,「……啊!找到了!大哥哥這個送你!」她拿著一本書,背著大背包走到渾身散發殺氣,一副想殺了她的飛坦面前,將書遞了出去。

  原本差點就要動手的飛坦,在看見書名後,饒有興致的開始閱讀內容,這點讓金髮碧眼娃娃臉的男子──俠客,感到十分意外,他湊上前看了看書名【滿清十大酷刑】,這是什麼書啊?我怎麼沒看過?對於這本自己從未聽聞過的書感到好奇,對於眼前那個看似無害,但送的禮物卻非常符合飛坦興趣的女孩,感到更加好奇。

  「哎,小妹妹妳怎麼會知道飛坦喜歡那種類型的書呢?」俠客彎下腰和紫楓平視,還順道露出他那不知道迷倒數千名女性的笑容,可惜對紫楓免疫,因為那笑容跟瀨豐差不多,不過瀨豐的比較真誠,不像俠客這隻狐狸,眼睛裡藏著狡黠。

  「恩……看面相的!」紫楓嘟起嘴、食指放在上頭,歪頭想了下,放下手指開心的道,實在是充分利用了她的身高,一整個看起來,蘿莉無誤。

  「面相?」我是知道飛坦看起來一臉兇殘,不過光看面相就知道也太厲害了吧,這女孩該不會是什麼占卜師之類的,要不要等等給團長看看啊?俠客在心裡默默盤算著,不過他剛才的一臉兇殘,如果被飛坦知道的話,應該會被拖去刑訊室吧。

  「是啊!以前爺爺有教過我,他還說我很厲害呢!」西索你再不來,我懷疑我的面部神經會抽筋啊……紫楓繼續維持著笑容。

  「ㄟ~那妳說說我的面相看起來怎樣?」

  「一臉狐狸樣!」紫楓秒答,還不忘了帶著笑容回答。

  狐狸……她剛剛說我是狐狸?俠客忽然想到角落畫圈圈,連一個小女孩都說他是狐狸,這天下還有天理嗎!!

  「嘖嘖,我看這女孩真的會看面相也說不定,你看她一眼就看出你的本性。」飛坦笑了一下,順便調侃俠客,畢竟很少有人可以讓他吃鱉,更何況對方是個小朋友。

  「我、我不信!小妹妹妳再說一次,我的面相看起來怎樣?」俠客振作起來,身後冒著黑氣、語帶威脅,卻又露著笑容的看著紫楓,那副模樣就是紫楓火大時的樣子,簡直一模一樣!

  「恩……一臉fox樣?」紫楓歪著頭答道,眼中還釋放著為什麼要再說一次的疑惑。

  「……」妳只是換個說法而已,有差嗎!!!!俠客再次無言。

  「嘖嘖,看來她已經認定你就是狐狸囉。」飛坦不忘對身旁的夥伴再補一刀。

  「夠了,我不是狐狸!」俠客大吼著,緩緩舉起右手,手中似乎拿著什麼。

  是什麼?他的能力嗎?沒有念真麻煩,完全不知道他要幹嘛,還是說先閃,但是這樣西索找的到我嗎?紫楓想了想,還是決定腳底抹油先閃再說,畢竟她可不想被操控,聽說被操控完會肌肉痠痛,聽起來就很麻煩,對於她這種懶癌末期的人,她還是寧願先閃,雖然可以睡上一天似乎不錯,不過一想到是要在幻影旅團裡睡,她就敬謝不敏了。 

  「咻!」細細的尖銳物劃破空氣的聲音,一絲不漏的傳到她的耳裡,她頭向左偏,輕輕鬆鬆就躲過天線,這讓俠客十分訝異,那是念欸,為什麼她躲得過,總不可能一個小女孩會用念吧?他忽然覺得這個女孩是深藏不露,剛才說他是狐狸什麼的,都是故意的!某種意義上,他的想法是正確的,因為她真的是故意的~

  「這女孩,有意思!」話說完,飛坦一個箭步衝上前,眼看手刀就要砍下,紫楓想往前衝,但門口有俠客擋著根本出不去,只好轉而往身後的窗戶跑,她的速度之快,出乎飛坦意料之外,因此在一開始就未使出全速的他,理所當然的,那一下手刀就撲空了,她跑過櫃子旁時,順手拿起檯燈把玻璃砸個稀巴爛,令人意外的聲音出現了……

  「小楓楓~我差點就要被玻璃砸到了啦~
」在聽到聲音後,在場的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小楓楓?誰啊?──這是俠客的想法。

  為什麼西索會在下面,他不是正在大開殺戒嗎?──這是飛坦的想法。


  你ㄚ的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會在下面嗎?(==)還有你最好是不會躲、不會用堅……──這是慕紫楓的想法。

  總之,最先回過神來的是慕紫楓,既然死變態在下面,那我就不用擔心了,直接跳吧!她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接好!」不過不用提醒也沒差吧,反正應該不會任由我摔死吧(?)但是不說的話,似乎有可能會被他的撲克牌射死就是了,她在半空中才決定出聲提醒下頭的人接住她,不過,顯然提醒還不夠,應該要威脅才對。

  「死、西、索!你是欠我打嗎?叫你接好你可以接到我的兩隻腳都斷!?你的伸縮自在的愛是被你丟到垃圾桶了?你一定要直接用抱的嗎?用抱的就算了,你根本沒接好啊!!兩隻腳直接大力的撞到地面,斷了啦!」紫楓一整個暴怒,她生氣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摔斷腿很痛,只是因為摔斷腿很麻煩,再外加她老早就傳訊息給西索了,結果他竟然沒有去找她,反而是待在樓下等她跳樓(?),該不會是在氣她說他騷擾她吧,所以才這麼做?

  「哎呀,小楓楓妳好有精神喔~
是說為什麼會摔斷腿?小楓楓的念呢」西索看著懷裡暴怒到像隻炸毛的貓似的女孩笑道,絲毫不在意她剛才的謾罵,反倒是對於她受傷這一點感到好奇,明明之前她的念是很強大的,強大到可以成為他的果實的說。

  「念?你說那個喔,因為又穿了,所以要重練,不過也沒說多麻煩,你找個時間幫我開精孔就行了,但是不要現在。」慕紫楓抬起頭,瞬間冷靜下來,一臉不在乎的答道。

  「西索!你們認識……?」金髮碧眼狐狸樣的俠客,和飛坦一同從上方跳了下來,他看了看西索,又看了看他懷裡的女孩愣了許久才不確定的問到,為什麼西索會認識她?我知道他是變態沒錯,但他什麼時候有戀童癖了?

  「恩,認識喔~小楓楓她是我的小果實喔~


  「恩,是這樣沒錯喔……诶诶!我什麼時候是你的小果實了!!」慕紫楓愣了一下,隨即神色變得有些驚慌。

  「開開玩笑的~
小楓楓妳就這麼不願意當我的果實嗎?」西索包子臉。

  「……」你確定你開玩笑?你哪時候有拿果實來開玩笑了?紫楓盯著他,無語。

  「算了,既然你們認識,那你就把她帶回去給團長看吧,不然本來是要殺死她的。」俠客聳聳肩、兩手一攤,就把責任都丟給西索了。

  「好~
小楓楓也需要去給瑪奇治療一下呢~

  「我沒意見,反正怎樣也走不掉,不過……」紫楓看著自己已經摔斷再外加被玻璃割到神經的腳,皺著眉頭捏了捏西索的臉,「西索,把你的手機交出來。」語畢,身後還冒著一團黑氣,她正在懷疑這貨真的是故意不去找她的,為此,直接觀看訊息就對了!

  【我管你怎樣(==|||)總之本人正好死不死的在你們正在洗劫的戀童癖區長的房子裡,你最好快點找到我,不然等等就要收屍了QAQ PS.找到俠客跟飛坦你就找的到我,因為踹我房門的是飛坦,而且看的出來他現在很想殺人,你最好三分鐘內出現,不然你就要幫我找個地方埋起來了。 楓】

  「……西索,你是不是在記恨,記我說你總是在騷擾我?」紫楓看完訊息,手抽了幾下,面對西索再次感到無言。

  「沒有啊~我以為小楓楓可以處理的~誰知道小楓楓的念能力要重練~


  「……」你覺得你一臉無辜我就會原諒嗎?我的一條命差點就要沒了欸!而且看這狀況,我等等還會被你放生在旅團裡吧,我都在俠客跟飛坦面前裝成那副德性了,你知不知道我真心覺得羞恥啊!而且你應該知道我厭惡那個樣子!!紫楓在內心罵了西索千百回後,終於抵達了她的目的地──幻影旅團流星街基地。



  「團長,我們回來了,很可惜這次收穫不多,不過倒是遇見了一個身手挺厲害的女孩,和西索認識。」一進門,俠客就對正坐在沙發上優雅的看著書的庫洛洛‧魯西魯報告狀況。

  而飛坦則是在路上順手抓了一個無辜的路人回來,一進門就迫不及待的拖著那個可悲的路人到刑訊室裡,準備試試剛才從【滿清十大酷刑】裡看到的虐人新招了。

  我對不起你……我不應該給他那本書的QAQ紫楓在心中默默的為那位路人默哀三秒,接著就替自己默哀,因為誰知道等等自己會不會馬上就掛點了,說不定飛坦虐人虐太爽,覺得虐不夠,等下直接抓她進去虐也是有這個可能性的。

  「喔~和西索認識?這可真難得。」庫洛洛闔起手中的書,抬起頭饒有興致的看著紫楓,該怎麼說呢……他的眼神看起來很不妙啊,紫楓開始後悔沒有直接逃跑了。

  「是啊~小楓楓和我可是舊識呢~不過小楓楓現在要先到瑪奇那邊治療一下才行~


  「怎麼受傷的?那腳看起來似乎挺嚴重的,是飛坦嗎?」庫洛洛問道。

  腹黑大大,您覺得若是飛坦把我傷成這樣,我還會活到現在嗎?腳都斷了他還沒殺死我可真稀奇(==|||)紫楓腹誹中。

  「不是喔~是小楓楓自己從三樓跳下來受傷的~
」大哥,你可以不要講得一副好像不是你的錯的樣子嗎?紫楓繼續腹誹。

  「俠客,你說她身手不錯,怎麼會因為從三樓跳下去就受傷呢?」庫洛洛看著俠客,大有一種你不說清楚你試試看的意味。

  「這個嘛……她似乎不會用念,但是卻躲的過我的天線,不知道是靠直覺還是怎樣,她甚至還躲過飛坦的手刀。」俠客道。


  庫洛洛聽完後,轉過頭來看著紫楓,「妳叫什麼名字呢?」

  「楓,楓葉的楓,要叫我小楓也行。」說句實話,我總覺得我現在回話的姿勢,真是莫名詭異,如果不是因為腳受傷,我絕對不會讓西索抱著我,而且還是公主抱!紫楓正瀕臨崩潰中。

  「楓嗎……很好聽的名字。」謝謝誇獎,但可以請你快點把你要問的問題問一問嗎?我現在很擔心我的神經會壞死啊(┬_┬)紫楓看了看自己的腳,認真的為自己的下輩子擔心,要知道,她在這裡身體變的怎樣,回到原本的世界就會是怎樣啊!她可不想要下半輩子都要坐著輪椅!!

  「……妳會念嗎?」庫洛洛一隻手摀住嘴巴,思考良久才問道。

  「之前會現在不會要知道詳細原因你可以問西索,至於躲過那邊那個一臉狐狸樣的傢伙的攻擊是因為破風聲,在聽到聲音後我就立刻朝一旁閃開,基本上就是運用了聽力和反射神經,順帶一提我猜他是扔了什麼我看不見的銳利物品過來,應該是有點類似像針,另外那個突然衝過來就要攻擊的人,躲過的原因是因為他看我是小孩所以根本沒有用他最快的速度因此就被我躲過了。現在算我拜託你先把我的腳治好可以嗎?雖然從神經斷掉到現在過沒多久但我懷疑等你想問的問題問完之後我就可以跟輪椅相依為命過我的下半輩子了。」

  沉默,良久。

  紫楓又開始後悔自己幹嘛要一口氣說那麼多話呢?而且有幾句話擺明是在嗆庫洛洛啊!(不過有一句是在嗆俠客)看他現在又陷入摀住嘴巴沉思的境界了,等下他大爺突然心情不好,說要滅了自己這都有可能啊!!

  「噗!小楓妳可真有趣,瑪奇,幫她治療吧,等等再叫派客,看她對我們是有害還是無害。」庫洛洛對於紫楓沒大沒小又直白的發言,一個沒忍住就笑了出來。

  ㄜ……現在的意思是我通過腹黑大魔王那一關了嗎?在西索懷裡的紫楓愣了愣,才意識到庫洛洛竟然對她感興趣了!?等等,他被她嗆竟然會那麼開心,該不會!?庫洛洛其實是個抖M?在被西索抱去瑪奇的房間的路途上,紫楓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

  另一方面,庫洛洛突然覺得身後冷風陣陣,似乎有什麼有關他的奇怪發言,而且還是特別奇怪的那種,奇怪到讓他感到實質的不舒服,微微搖頭,他不再多想,低下頭繼續閱覽手中的書,心中思考著小楓的到來會對旅團造成什麼影響……


  至於紫楓,還不知道自己將在這個世界發生令她意想不到的事,目前正一邊被瑪奇縫著傷口,一邊思考要如何在旅團裡生存,不過……恐怕最麻煩的還是派克諾妲的記憶讀取了……

  距離回歸原本的世界,還有355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慕紫楓
    全站熱搜

    幻熾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