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幻夢境下的產物,
*CP不固定
*字數不固定
*邏輯不符合
*腦洞開很大
*內容不正常

若接受上述幾點,歡迎繼續看下列內容

文案:夢,因人而異 是繽紛、是黑白;是真實、是虛幻;是厭惡、是喜悅
   每個人對夢都有不同的想法
   夢,對我而言 是繽紛、特別、如同電影般,令人興奮
----------------------------------
地點:小幻的教室
人物:雷門足球隊的隊員
大約事件:足球隊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士氣低落,每個都垂頭喪氣的待在教室裡

  ㄟ豆……誰能告訴我這事怎麼一回事?雖然我是很常做夢沒錯啦,但是最近夢到動漫角色的機率,貌似大幅上升,還有……現在我看到的那個坐在最後一排第三個位置,有著淡白色的髮色、型似賽亞人的髮型的,該不會是豪炎寺修也(?),然後那個帶著頭巾、低著頭的,似乎是圓堂守(?),不對啊!他不是足球白癡嗎?不去踢球,反而帶著整個球隊在教室耍憂鬱,是搞啥呢???

  「你們大家打起精神啊!!」我轉過頭朝聲源看去,啊!是他們的經裡——音無春奈。

  看著他們一副要死不活、士氣低迷,搞得好像誰家有人去到三途河的另一邊回不來了。我默默的站到豪炎寺的座位的前面的前面的一塊空地,撿起一旁的足球,向上高高拋起,右腳向後退了一步,以左腳為軸,向左方微偏,帶動整個身體向左方劃了個弧,右腳向後高舉,有點偏斜向地面,藉著身體的旋轉又順勢的讓右腳的威力增加,「旋炎!」隨著話語的落下,足球帶著火焰砸向地面,可惜招式還是失敗了。

  我回過頭,正想以此為例,替他們加油打氣時,卻發現根本沒有人在看我啊!!!!(除了豪炎寺),「喂!你們太過分了!我招式還沒練好卻還硬是使用了,就是為了要告訴你們,人難免會遭遇失敗、遭遇挫折的,可是你們都沒人理我啊!!!!」

  「诶??」握曹!有必要每個都頭上帶著問號看我ㄇ!這是我的錯?明明剛才你們臉都還朝著我這邊,誰知道一個轉身後,你們就都轉頭看後面!該不會是覺得我是傻逼??所以不想看我一個人在前面耍啟?(QAQ)

  「算了!我問你們,對你們而言,足球是什麼?」在心裡面認真的腹誹後,我正色道。

  「那還用說!足球是創造夢想!」很好!果然是圓堂你這個足球笨蛋先回答,而且貌似毫不猶豫啊!是說,創造夢想是啥?算了,還是別太過於深入了,不然我的腦子一定會爆掉。

  「既然如此,想要創造的話,應該要怎麼做!」圓堂在聽了我的話之後,愣了一下,馬上意會我的意思,猛然的拉開椅子、拿起足球朝門外跑去(別問我他為啥還有足球,這是夢),其餘的隊員,看見自家隊長跑走後,也明白了我的意思,跟著圓堂跑了出去(圓堂跑出去的原因,我猜是因為他懂了,想要創造,就要靠自己努力所以就跑出去練球了)。

  少數有幾個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三……二……一!你們還不出去就是了!?」不知為何,我爆怒了,衝過去猛力的搖著其中一名隊員的手臂(我不知道他是誰,因為在閃十一裡沒看過),眼角餘光還撇見了豪炎寺,以及一名貌似是教練,但我還是一樣沒見過的人,在他的座位前方。

  「我剛就說了,別理她吧。」那名教練幽幽的對豪炎寺道。

  喂!!!!別這樣啊!!閃十一裡我最喜歡豪炎寺了,別對他說出這種我好像是瘋子一樣的話啦!!!我已經對於猛搖對方這件事感到要飆淚了!!如果我有辦法控制的話,我一定會住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閃十一 夢境
    全站熱搜

    幻熾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